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韓國觀光公社.亂入


















一般來說,國家的觀光局之類的單位,通常都是只有在機場等出入境門戶看到的多,韓國觀光公社也是官方單位,但是搞得很大,不管是形象、品牌包裝、行銷手法,都跟一般企業沒什麼兩樣,就連Logo也非常地不樣板。

在首爾最後一天早上,導遊安排去韓國觀光公社大樓地下一樓的韓流館玩一玩。裡面設置了很多韓國當紅影視歌星的人形立牌,還有一些滿足粉絲親近偶像的展示品之類。

真是不好意思,姑娘我對韓星興致缺缺,所以連去看一看的興趣都沒有,畢竟我既不看韓劇,也叫不出幾個韓星的名字。

其他團友也差不多,倒是對穿韓服這件事大家玩得很high。

據說在韓流館每週三都會提供免費的穿韓服拍照體驗,雖然提供的衣服普通,有點像是廟會戲服,不過以免費的服務來說,旁邊還有質感不差的拍照佈景,其實還算不賴,基本上可以用來紀念到此一遊。

同團的人興致勃勃地試穿拍照,看起來還滿有樣子的。

不過最帥的還是同團的某報記者隨身攜帶來出外景的Toro最上鏡頭。只要看到Toro著好裝,旁邊的人就大笑到彎腰,同時拼命按快門,比旁邊的人形立牌更受歡迎。


不知道是不是玩得太過火了,總覺得韓籍導遊不是很高興,後來也許是真的時間趕不及,拼命催著大家離開,或是怕一群人作亂惹惱旁邊的韓國人!?有時候真的覺得,韓國人還真是滿不好開玩笑的。

韓國觀光公社裡,我最喜歡的只有韓服體驗櫃台上的2尊娃娃,超可愛的。

No comments: